我的Y拍開幕了,帳號是:donotasksomanyq

源自於涵涵某天在招集面膜團購伙伴的時候的MSN狀態:不要問問題,買就對了!

Do not ask so many questions!!

這是理想啦!我很歡迎你們問問題的!歡迎發問啊!

當然問都不問下標匯款不手軟我也是非常的歡迎!!!!!!!!

這是我為他申請了一個部落格,可我很低能少打了一個字母,有夠拔吃的!

在此特別感謝我美麗的麻豆兒~林瑤瑤!

090727新貨4.jpg 

他不僅穿什麼都好看,而且也給了我好多建議!I LOVE YOU!

AND 幫我開市的007小姐!

還有給我鼓勵的朋友們! 我也愛你們~

 

好希望我真的能以此維生喔!

可是討生活不是那麼簡單....

所以還在找工作!

喔~什麼時候能賣出第二件衣服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tasksoman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